若智谐音梗一则

呃是楚子航单性转雷到大家抱一丝,,

可以接受再请下滑,,





啊?啊?师姐你唔呃咕噜呜……路明非耷拉着眼皮洗漱,上半块视野黑乎乎的。肩膀内扣着,嘴里叼着把牙刷泡沫翻动,眯眼口胡的样子像个二流子。


明非你把牙刷完再说话。镜子里的楚子航该怎样还怎样,看见路明非流里流气的样子内心毫无波澜,只隐蔽地提了提手中的早餐。


路明非点点头,总算把眼睛睁开,喝水涮了涮口腔然后把细小的一股水流挤出嘴外,模仿高压水枪洗墙壁把洗手台上的泡沫冲得干干净净。


——

路明非坐在酒店房间沙发上抱着枣糕啃,对面是他的冰山师姐,也在吃枣糕,但是吃相显然比他高出几个大气层。


楚子航吃完一口确保好好地咽下去后才开口说,附近只有枣糕可以做早餐。路明非想也不用想就知道他师姐这几棍子抡不出句话的的臭德行突然提这个是觉得伙食给师弟提供差了。于是不怎挑食的路同学大手一挥当即表示,没关系酒店太偏了嘛,再说师姐买的都好吃。


路明非本来就困得要去世,昨晚跟他师姐两个人胡搞到半夜最后两个人都累得跟死狗似的,收拾收拾后一躺下跟被敲了一闷棍晕厥一样地睡过去了。他是没有楚子航那种逆天的生物钟,或许也不是生物钟,嘛反正只有他缠着师姐不起不起再躺会楚师姐那张漂亮的脸才会稍微解下冻然后和他一起再黏糊十分多钟。路明非刷牙时强打起的精神早就在坐上沙发的那一刻被柔软的布料杀得一干二净,此时更是枣糕往鼻孔里塞了个十成十。他在这边晕晕乎乎地打瞌睡回味那点不完全体回笼觉,那边楚子航也半天不吱声。


于是路明非包着一口甜腻腻的早饭又开始叫唤——之前是哪个二货说他跟楚子航出任务像妈妈带小孩来着——唔额,……楚师姐……?口齿不清路明非也不确保从甜味浆糊里爆出来的是不是这几个音节。


诺瑞思绑丝。


……有听见吗额我去好困……路明非整个人都被困意抓住了,眼睛不住地闪动着,他想在师姐面前和师姐出双人任务还住酒店滚床单第二天早上这顿早饭绝对不能睡过去,怀揣着如此心情像在高中物理课上死命翻白眼一样打起精神,但是看起来更像是溜大了。


在路明非正准备把这口快成浆糊的枣糕嚼第四十五下的时候,一股温热的气息突然铺在他的左脸侧,甜甜的像是枣糕蒸笼刚打开时四溢的甜味水汽。
路明非悚然,脊梁骨一下子挺直了,眼睛瞪得像铜铃。


面前是楚子航,从她的位子上站起来俯身。两人之间放早餐的桌子很小,两人之间距离也很小。于是楚子航稍微弯着腰,呼吸就扑在师弟脸上。


喂喂喂师姐你这是搞什么,你别突然这样子哎我去你衬衫扣子没扣好完了这一口不会是我昨晚上咬的吧。路明非目光微垂看见师姐还算丰满的上围又火速闭眼,端坐如圣人或者什么正人君子,好像昨天晚上缠着楚子航做了好几次的坏狗不是他似的。


啾。


软软的触感落在路明非左唇角,路明非闭眼之用力好像是怕他的眼球要掉出眼眶。不过只是一瞬间,那种像亲了一口蛋糕上的奶油一样使人飘飘欲仙的感觉就消失了,路明非紧张之余正遗憾,唇角又被光临,这次很潮湿。


靠,师姐你还带舔人的,这也太ero了一点吧。路明非感觉嘴边粘着的一小块枣糕粒被师姐红润的小舌头卷走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路明非也没去算,反正他现在脑子里全是亲亲舔舔霸道师姐爱上我一夜三十次金枪不倒诸如此类什么乱七八糟的在盘旋。睁开眼睛,看见楚子航还是坐的直直的吃她手里那块枣糕,只是眼睛里有点流动的金色。


不是吧我这么牛师姐亲我一下都激动得爆血了……哎哎不是不是楚师姐,你你你干嘛突然这样啊,搞得怪不好意思的……越说声音越小。


楚子航抬眼看过来。


明非你刚才不是说“チューして”吗。


明明是问句请不要用陈述语气说出来好吗,还有师姐你为什么会认为我是这种一起床就说亲一个还是用日语说的人啊这也太二了吧。路明非只觉无力吐槽,埋头吃他所剩无几的枣糕。


好吧,但是师姐……以后不要随便舔人。楚子航表情变化ありません,但是路明非就是读出一种我就要舔爷傲奈我何的感觉。汗,师姐你真是。


……吃完了去床上想怎么舔怎么舔。路明非抠破头皮最后决定用垃圾话来以暴制暴。


楚子航的腮帮子被枣糕撑起一个弧度,有点像小松鼠。


原来明非你还没吃饱么。


路明非两眼一黑。


我倒,又被楚子航打败了。



(ps:チューして的发音是chu shi te,不觉得有点像楚师姐吗。好我是傻软这都能玩是吧鲜润了,,)


二编:彩蛋又塞了一个弱智谐音梗,别打我(匆匆离开)


评论(2)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